'Cause it's the every little things you do :')

Sunday, October 21, 2012

你的另一半,交给谁?


我从来没有用过话语来写博客。哈哈,如果有写错的请多多指教 :) 

最近的我,真的不开心。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也许,我真的有做错 但我真的有自己的路向走。我很想出去看看美好的世界。或许你会说外面的世界没什么好看的。从来,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很任性的一个女生。

我们是否走到最后?有时候,我真的累了。只想一个人冷静下来。我真的累了,不想每次都吵架。我需要一些空间,让我和朋友或家人聊聊。需要一些自由。很想过一些不用交代的日子。。不用理任何人的感受去做决定。做出为自己最好的选择。我一直以为我做的每一件事你都会明白 但原来到最后,最不明白我的人是你。我真的不懂在真样和你相处下去了

家人,都来劝告我们应该在漫漫的沟通来真加感情。但他们却不懂,你我的问题存在。外面的人,看见我们很甜蜜。我不把心里说出口,是因为想保留个好映像在他们面前。我做不出和你一样的绝情。也许,我不会也不懂的怎样做。我会不舍但我不得不放手。人生短短几十年难得真的要和一个自己已经给不到你快乐的人过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